开始通过Flipkart发售

2022-06-14 12:12:11陶阅环
导读 iPhone SE(2020年)将于5月20日中午12点开始通过Flipkart在印度发售。苹果在4月推出了价格适中的iPhone SE(2020年),起价为卢比。42,500

iPhone SE(2020年)将于5月20日中午12点开始通过Flipkart在印度发售。苹果在4月推出了“价格适中”的iPhone SE(2020年),起价为卢比。42,500。值得注意的是,HDFC银行最近宣布了即时折扣优惠,使iPhone SE(2020)64GB变体的有效价格降至卢比。38,900,此优惠将通过Flipkart提供。新的Apple手机采用A13 Bionic SoC供电,背面装有一个12兆像素的摄像头。

iPhone SE(2020年发售日期

根据Flipkart上的可用信息,iPhone SE(2020年)将于5月20日中午12点(印度)开始在印度发售。目前,由于大流行,仅允许政府在标有“橙色”和“绿色”的区域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运送和销售非必需品,因此居住在红色区域的消费者将除非政府在5月20日之前进一步放松限制,否则无法订购电话。预计政府将在未来几天内出台一套新的指南。

目前尚不清楚通过实体商店购买iPhone SE(2020)的情况。此次锁定令苹果感到棘手,我们已与苹果联系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将在收到公司回复后立即更新此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