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的新型降噪耳机以更少的成本提供类似索尼的功能

2022-06-09 15:50:04夏香唯
导读 游戏和音频的最爱Creative推出了其最新的一对降噪无线耳机CreativeZenHybrid,而且它们看起来还不错。据称,Creative的最新耳机能够通过其

游戏和音频的最爱Creative推出了其最新的一对降噪无线耳机CreativeZenHybrid,而且它们看起来还不错。据称,Creative的最新耳机能够通过其混合主动降噪(ANC)技术阻挡“高达95%的环境噪音”,拥有两个40毫米全频钕制驱动器-与AppleAirPodsMax中的尺寸相同-可提供高音不到100美元/100英镑的优质音频。

ZenHybrid耳机与索尼的WH-1000XM4耳罩式耳机的物理相似性也不止于此,虽然现在说它们是否会加入我们的价格最佳无线耳机排名还为时过早,但规格令人印象深刻,而且他们肯定可以证明2022年一些最便宜的耳机。

CreativeZenHybrid耳机与Apple的AirPodsMax和Sony的无线耳机共享另一个功能:环境模式(阅读:透明模式),可过滤适量的外部噪音,让您了解交通和附近的对话。

这款耳机还配备了简洁的可折叠设计和便携袋,对于那些经常在旅途中的人来说,它们是日常使用的绝佳选择。

在电池寿命方面,CreativeZenHybrid在启用ANC模式时提供长达27小时的续航时间,或者在禁用ANC时提供长达37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无论哪种方式,考虑到与最优质的无线耳机(在这两种情况下的目标是大约30小时)。

更重要的是,Creative表示其最新的罐子将受益于超快的充电速度——你显然只需5分钟的充电即可获得全能的5小时收听时间。

当然,与更昂贵的型号相比,我们不希望这些无线耳机以98.99美元/99.99英镑的价格在音频部门引起轰动——您不会在这里找到与优质耳机同等产品相同的市场领先品质例如,来自Bose、Sony或Apple的品牌——但令人耳目一新的是,看到一个品牌以如此低的价格包装了大量的高端功能,尤其是在2022年生活成本继续上涨的情况下。如果音质以这种价格匹配其他耳机,同时提供上述所有功能,Creative可能会成为赢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