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K50Ultra配备超大50MP传感器

2022-06-07 15:30:30农贵泰
导读 今年推出的RedmiK50系列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芯片,采用高刷新率2K分辨率屏幕,在国内大获成功,成为同价位手机中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不过,

今年推出的RedmiK50系列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芯片,采用高刷新率2K分辨率屏幕,在国内大获成功,成为同价位手机中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不过,虽然目前的K50系列在性能上可以完美满足很多人的需求,但还是有不少关心摄影界的用户不是特别满意。

嗯,按照之前的传闻,K50系列会在下半年推出一款高端机型RedmiK50Ultra,这将弥补目前的短板,尤其是在影像方面。

说到这里,今天下午,中国知名博主数字聊天站透露,Redmi可能有一款配备50兆像素主摄像头和大传感器的机型。

虽然博主没有具体说明他说的是哪款机型,但知道小米的产品档期,这个大传感器应该会搭载在红米最高端的智能手机上,对应红米K50Ultra,或者红米K50Pro+。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此前的爆料还显示,RedmiK50Ultra将升级为采用台积电4nm工艺的骁龙8Gen1Plus,性能进一步提升。

至于下一代RedmiK50Ultra的其他规格,智能手机在硬件配置和整体设计方面可能与K50Pro非常相似,尤其是侧面非常高品质的2K纯平屏幕将保留。前面,同样适用于快速充电,应始终为120W。

现在我们只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泄漏或官方信息以获得更多确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