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GTRunner现已在加拿大上市

2022-05-31 15:44:32柯政蓓
导读 华为宣布其新款WatchGTRunner现已在加拿大上市。为庆祝发布,WatchGTRunner将于5月30日通过亚马逊在加拿大发售,起价为398 99美元。6月19日

华为宣布其新款WatchGTRunner现已在加拿大上市。为庆祝发布,WatchGTRunner将于5月30日通过亚马逊在加拿大发售,起价为398.99美元。

6月19日前,购买GTRunner即可免费获得HuaweiScale3智能秤。

WatchGTRunner的电池续航时间为两周,在大量使用电池的情况下电池续航时间长达7天。这款智能手表采用华为TruSeen5.0心率监测技术,具有准确的动态心率和SpO2监测。

此外,它还采用TruSeen5.0+技术监控运行数据,并通过华为健康App分享给第三方应用程序。

该设备还具有GPS、北斗、GLONASS、Galileo、QZSS,并内置双频五系统GNSS定位芯片和悬挂式隐藏天线。

WatchGTRunner由HarmonyOS2.1驱动,兼容Android和iO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