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小米翻盖手机专利将三星GalaxyZFlip3与谷歌Pixel6合并

2022-05-29 09:50:43李菊茗
导读 小米长期以来一直与翻盖手机开发联系在一起,现在一项新专利揭示了中国OEM似乎正在采取的设计方向。毫不奇怪,小米翻盖设备中有很多三星Gal

小米长期以来一直与翻盖手机开发联系在一起,现在一项新专利揭示了中国OEM似乎正在采取的设计方向。毫不奇怪,小米翻盖设备中有很多三星GalaxyZFlip3,但小米Flip中似乎也有一些GooglePixel6。

小米迟早会生产翻盖手机,这可能是制造商(小米Flip、MiFlip)全新产品线的一部分,或者甚至可能成为已经建立的产品系列的一员——也许是MiMixFlip?然而,似乎该公司在生产一款能够吸引大众的设计方面非常谨慎,因此有大量关于小米翻盖手机开发的报道。

例如,在2021年年中,有一项专利显示小米似乎正在开发一款翻盖手机,该手机受到三星GalaxyZFlip的设计和该公司自己的RedmiNote9T的“启发”。同年晚些时候,另一项专利出现,揭示了小米的翻盖手机如何演变成GalaxyZFlip3的直接复制品。小米的最新努力展示了从谷歌Pixel6“借来”的独特设计元素。

如下图所示,这些图片发布在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网站上(通过MySmartPrice共享),小米翻盖手机现在拥有与Pixel6相同的水平摄像头条。据推测,这款翻盖手机将在此处具有双摄像头布置,并留有空间用于闪光灯,而正面可能具有面板下摄像头解决方案。作为一项专利,它可能永远不会实现(正如上述努力所证明的那样),但小米Flip或类似产品不可避免地会在某个时候成为现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