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Ultra和OSOMOV1搭载骁龙8+Gen1

2022-05-24 10:07:43别武灵
导读 Snapdragon8+Gen1是最近发布的。在那次发布后不久,小米和OSOM都确认他们即将推出的设备将配备该芯片。小米12Ultra和OSOMOV1将包括Snapdrag

Snapdragon8+Gen1是最近发布的。在那次发布后不久,小米和OSOM都确认他们即将推出的设备将配备该芯片。小米12Ultra和OSOMOV1将包括Snapdragon8+Gen1SoC。

小米12Ultra和OSOMOV1都将使用Snapdragon8+Gen1

小米的确认来自公司首席执行官雷军。他通过推特让每个人都知道。请注意,他没有具体确认小米12Ultra的名称,但他确实说“小米的下一个旗舰”。

小米12Ultra是该公司今年H2的传闻旗舰。所以……是的,这几乎肯定是有问题的设备。不过,小米并不是唯一一家开发Snapdragon8+Gen1智能手机的公司。

在确认他们的设备即将推出的公司中,还有OSOM。OSOM,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是一家由EssentialPhone背后的团队创立的公司。

去年年底,OSOM让我们看到了它的第一款智能手机OSOMOV1。该设备预计将于今年推出,该公司确实确认它将由Snapdragon8+Gen1SoC推动。

这两种设备都将非常强大

小米12Ultra和OSOMOV1都将是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不用说。Snapdragon8+Gen1是一款旗舰处理器,因此它在世界范围内都很有意义。

Snapdragon8+Gen1由TSMC制造,与Snapdragon8Gen1相比有一些显着改进。它的性能提高了10%,功耗降低了30%。

该芯片有望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从而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更多的工作空间。最重要的是,它有望提供比Snapdragon8Gen1更好的散热效果。

有关小米12Ultra和OSOMOV1的更多信息可能很快就会浮出水面,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