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最新款M1供电的iPadAir5可享受40美元的折扣

2022-05-23 10:01:20柴龙倩
导读 如果一系列的颜色选项不足以吸引您升级或购买最新的iPadAir,那么这次在线销售将会。今天,64GBWiFiiPadAir5从亚马逊原价599美元降至559美

如果一系列的颜色选项不足以吸引您升级或购买最新的iPadAir,那么这次在线销售将会。今天,64GBWiFiiPadAir5从亚马逊原价599美元降至559美元。

全新的M1芯片在平板电脑性能方面实现了巨大飞跃,使iPadAir5成为值得全能的设备和笔记本电脑替代品。它绝对比传统电脑更便携、更轻便,非常适合那些总是在旅途中的人。

LiquidRetina屏幕采用广色域和TrueTone技术,让照片编辑和创建图形内容成为可能,您可以连接妙控键盘或ApplePencil让工作更轻松。

完善的功能是TouchID、带有中央舞台的超宽摄像头、立体声景观扬声器和全天的电池寿命。只需559美元,今天一定要买一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