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lage的新智能锁可以通过你的AppleWatch解锁

2022-05-20 10:11:02阎希艺
导读 虽然新的智能锁可能不是2022年CES上最令人兴奋的消息,但Schlage最新的家庭安全设备提供了iPhone和像我这样的AppleWatch用户一直在等待的关

虽然新的智能锁可能不是2022年CES上最令人兴奋的消息,但Schlage最新的家庭安全设备提供了iPhone和像我这样的AppleWatch用户一直在等待的关键功能——支持数字钥匙。

SchlageEncodePlusSmartWiFiDeadbolt是流行的SchlageEncode的升级版,是市场上最好的智能锁之一。Schlage的下一代HomeKit兼容机型已准备好使用Apple的虚拟钥匙功能,该功能已开始在部分汽车和酒店推出,但尚未进入主流智能家居设备。

提醒一下,iOS15允许iPhone或AppleWatch保存用户房屋钥匙、酒店房间钥匙、工作场所身份证和驾驶执照或其他政府颁发的身份证明形式的数字版本。最后一类已经打了一些圈套,但显然并没有减慢对虚拟键的兴趣。

将Home钥匙添加到AppleWallet后,您只需将iPhone或AppleWatch放在门闩上,即可锁定或解锁安装在门上的SchlageEncodePlus。一些智能锁,如AugustWiFiSmartLock,已经具有基于与智能手机的蓝牙或WiFi连接的感应带锁定和解锁功能。相反,Encode依赖NFC,要求有意将您的iPhone或智能手表举到您家门口。

当然,这种便利性伴随着一些失败点,但Schlage似乎没有一个没有准备好。一方面,多亏了随iOS14启动的iPhone的PowerReserve模式,您的手机在死机后可能能够解锁长达五个小时的门。如果这不是一种选择——或者更糟糕的是,你的手机丢失或被盗——EncodePlus仍然有一个物理键盘可以进入。

我对Schlage编码了解很多,因为我有一个。因此,得知EncodePlus还可以让我在应用程序中分配数十个访问代码,并让我跟踪这些代码的使用时间,我并不感到惊讶。EncodePlus还与Alexa和GoogleAssistant兼容,用于多设备智能家居程序或语音控制。同样,那里没有什么新鲜事。

不过,使用HomeKit会改变游戏规则。EncodePlus绝不是第一款兼容HomeKit的智能锁,但HomeKit应用程序中的集成控制和对数字钥匙的支持以我认为更多品牌和用户很快会采用的方式拥抱Apple的智能家居平台。我,一个忠实的Alexa用户,已经开始更多地使用HomeKit。我将重新设计的HomeKit应用程序称为watchOS8中最被低估的AppleWatch新功能。

我经常使用我的AppleWatch7来修补我公寓里最好的HomeKit设备。使用它来实际激活控件而不需要按下按钮听起来像是一个自然的下一步,我什至可以通过替换我当前的SchlageEncode来实现。EncodePlus将于春季上市,售价299美元,比普通Encode贵50美元。我只是希望我不会被迫为家里的每个人购买AppleWatch,这样他们也可以享受点击解锁的乐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