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全新的AcerSwift3 OLED迈向主流

2022-05-19 10:00:51阮璐蕊
导读 不久前,OLED笔记本电脑这个词还暗示着一种奢侈品。但是,在过去的几年里,这种趋势已经开始慢慢转变。三星已经开始量产OLED面板,以实现更

不久前,“OLED笔记本电脑”这个词还暗示着一种奢侈品。但是,在过去的几年里,这种趋势已经开始慢慢转变。三星已经开始量产OLED面板,以实现更便携的外形。虽然它们仍然不是很普遍,但我们已经开始看到低于1,000美元的OLED设备逐渐上架。

但是宏碁今天发布了一个公告,应该会让那些想要看到更实惠、更容易获得的OLED的人(比如我自己)非常兴奋。AcerSwift3——被包括TheVerge在内的许多网点誉为市场上最好的学生笔记本电脑之一——正在配备OLED屏幕。这听起来也不像是您有时在超便携设备上发现的那些更便宜的FHDOLED之一。据宏碁估计,它将具有2.8K分辨率并覆盖100%的DCI-P3色域。

899.99美元的起价意味着Swift3不会成为市场上最便宜的OLED笔记本电脑(这比Swift3过去的起价要高),但它似乎确实可能是最便宜的OLED笔记本电脑之一今年你会看到价格实惠的14英寸OLED显示器。基本型号将比我们最近看到的更闪亮的OLED笔记本便宜几百美元,并且将为1,000美元以下不想在屏幕质量上妥协的购物者提供一个新的选择。

在其他地方,Swift3OLED包含第12代英特尔酷睿H系列处理器和高达16GB的LPDDR5内存。它仅重3.09磅,宏碁声称电池续航时间为10小时。该设备预计将于7月在美国/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上市,并于5月在中国上市。

Acer的可转换Spin3和Spin5也配备了第12代英特尔处理器。更高端的14英寸Spin5具有2560x1600面板和高达16GB的内存LPDDR5,并支持Acer的ActiveStylus。宏碁表示,与第11代机型相比,新的冷却升级将提高性能“高达75%”。Spin3(也是14英寸)具有FHD屏幕,还支持ActiveStylus。Spin5于7月上架,起价为1,349.99美元,而Spin3于8月在美国和6月在EMEA上架,起价为849.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