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捕食者电影猎物讲述了捕食者的起源故事

2022-05-18 10:16:48谈波睿
导读 20thCenturyStudios发布了一部名为Prey的Predator系列电影最新作品的新预告片。这部新的动作惊悚片由负责创作TheBoys和10CloverfieldLane的

20thCenturyStudios发布了一部名为Prey的Predator系列电影最新作品的新预告片。这部新的动作惊悚片由负责创作TheBoys和10CloverfieldLane的DanTrachtenberg执导,并将​​于几个月后于2022年8月5日在Hulu独家首映。与现在设定的其他Predator电影不同,Prey的背景设定在300年前的科曼奇国度,讲述了一位年轻女子纳鲁的故事,她是一位凶猛而技艺高超的战士。

“她是在大平原上一些最传奇的猎人的阴影下长大的,所以当危险威胁到她的营地时,她会开始保护她的人民。她跟踪并最终面对的猎物,原来是一个高度进化的外星掠食者,拥有先进的武器库,导致两个对手之间展开了一场恶毒而可怕的摊牌。”

“《猎物》由丹·特拉亨伯格执导,帕特里克·艾森(《杰克·瑞恩》、《踏脚石》)编剧,约翰·戴维斯(《丛林巡航》、《铁血战士》)和詹妮·迈尔斯(《上帝的怪物》)制作),劳伦斯·戈登(《守望者》)、马蒂·尤因(《它:第二章》)、詹姆斯·E·托马斯、约翰·C·托马斯和马克·托伯洛夫(《梦幻岛》)担任执行制片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