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在的PocoF4Pro实时图像首次以熟悉的外观浮出水面

2022-05-15 09:51:03常海振
导读 虽然PocoF4可能更频繁地出现在新闻中,但Poco也有PocoF4Pro在工作中,并且新的泄漏看起来已经揭示了这款高级手机的第一张真实图像。当然,

虽然PocoF4可能更频繁地出现在新闻中,但Poco也有PocoF4Pro在工作中,并且新的泄漏看起来已经揭示了这款高级手机的第一张真实图像。当然,它看起来确实与另一款小米设备相同。

PocoF4预计将很快推出。该手机最近在泰国的NBTC完成了认证,并且在印度也获得了认证。除了PocoF4之外,更令人印象深刻的PocoF4Pro也是值得期待的,而且看起来该设备的实时图像现在已经在野外浮出水面。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PocoF4Pro看起来是RedmiK50Pro的翻版。虽然RedmiK40S、RedmiK50和RedmiK50Pro都有类似的设计,但只有RedmiK40S具有iPhone风格的边缘;RedmiK50Pro是唯一一款配备108MP摄像头的机型。这很明显,泄露的设备是基于RedmiK50Pro,坚定地指向PocoF4Pro。

如果这些图像是准确的,我们可以期待PocoF4Pro即将推出,配备联发科天玑9000、6.67英寸120HzAMOLED、108MP摄像头和5000mAh电池。PocoF4GT是RedmiK50游戏版的改版,而香草PocoF4被认为是更名的RedmiK40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