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发布了Epix2和Fenix7系列的大量软件更新

2022-05-13 10:08:47狄蓓伯
导读 Garmin发布了Epix2和Fenix7系列的大量软件更新。这些更新作为软件版本8 18分发,可供所有Epix2和Fenix7系列用户使用,而不仅仅是那些参与Ga

Garmin发布了Epix2和Fenix7系列的大量软件更新。这些更新作为软件版本8.18分发,可供所有Epix2和Fenix7系列用户使用,而不仅仅是那些参与Garmin公开测试计划的用户。

上个月,Garmin为Epix2和Fenix7发布了8.13和8.14版本的软件,这为这两个智能手表系列带来了许多变化和优化。作为公开测试版发布,Garmin随后发布了软件版本8.18,该版本进行了更多更改。随后,Garmin发布了后者作为Epix2和Fenix7系列的稳定版本。

与往常一样,您可以通过GarminConnect应用程序触发更新。作为参考,您可以通过前往主设置菜单并点击“关于”来查看您的智能手表当前运行的软件版本。进入此子菜单后,您应该能够看到当前的软件版本。通常,Garmin会分批发布更新,因此软件版本8.18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到达您的Epix2或Fenix7。

或者,您可以使用GarminExpress直接获取更新,但您必须拥有兼容的Mac或Windows机器才能执行此操作。您可以在其专用的GarminExpress下载页面上找到Garmin的系统要求。Garmin不仅为其最新的智能手表添加了多项功能,还包括各种修复和优化。您可以阅读下面的完整软件版本8.18更新日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