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魔术橡皮擦正在迅速变成一个无忧无虑的Photoshop

2022-05-12 15:37:47曲之伯
导读 GooglePixel6a可能是GoogleI O2022中相对不为人知的部分,但其新的相机功能之一表明Google显然拥有与Photoshop相媲美的野心。我们已经看到

GooglePixel6a可能是GoogleI/O2022中相对不为人知的部分,但其新的相机功能之一表明Google显然拥有与Photoshop相媲美的野心。我们已经看到了它漂亮的魔术橡皮擦工具,它可以让你从照片中快速删除不需要的人或物体,以前在GooglePixel6上。但现在谷歌宣布该工具正在获得一项新功能,让您可以通过点击更改照片中对象的颜色。

谷歌在2022年谷歌I/O上给出的例子是一张海滩照片,背景是一个花哨的绿色冰箱。增强的魔术橡皮擦并没有删除对象并破坏您的构图,而是使对象的颜色和阴影自然地与整个场景融为一体。

这似乎是一个小更新,但它意味着现在一个工具可以让你做一些非常重要的照片编辑——几年前会涉及涉足面具和吸管工具——只需轻轻一点。这意味着MagicEraser,以及它的堂兄弟FaceUnblur和MotionMode,并迅速转变为那些不喜欢或不需要真正Photoshop的人的Photoshop。

更新后的MagicEraser工具无疑也会引发一些“摄影与数字艺术”的争论,这些争论可能是Pixel6a的潜在用户不会关心的。对于传统主义者来说,当你开始向场景中添加光线或元素时,两者之间的界限就被跨越了——移除对象是一回事,但让AI和它的数字画笔在你的快照上松动是完全不同。

但谷歌所做的显然是针对傻瓜式的人群。MagicEraser是下一代修复画笔,它超越了Snapseed和PhotoShop等竞争对手——而且“修复”现在包括照片的调色板。

这意味着Photoshop在某种程度上与Google的MagicEraser等内置工具进行了一场军备竞赛,这就解释了为什么Adob​​e最近聘请了推动GooglePixel手机背后的人MarcLevoy。

在最近与Adob​​e自己的Life博客的一次有趣的聊天中,Levoy透露Adob​​e正在开发一款“通用相机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拥有我们在早期Pixel手机中看到的一些计算“魔法”。

但Adob​​e实际上对Google的MagicEraser采取了相反的方法。Levoy表示,虽然他在Google的角色是“让优秀摄影大众化”,但他在Adob​​e的目标是“让创意摄影大众化”。这意味着“将专业控制与计算摄影图像处理管道相结合”。

相反,Google的增强版MagicEraser坚定地落入了“使良好摄影民主化”的阵营,而且该工具正变得越来越擅长这一点。敏锐的摄影师通常会花费数小时来思考场景的调色板或等待合适的时机,但使用MagicEraser,您很快就能轻松完成。而这可能只是其才华的开始。

哪种武器更强大,MagicEraser还是Photoshop?这取决于你站在摄影围栏的哪一边,但毫无疑问,谷歌正在赢得这场战斗的傻瓜式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