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刚刚为其流行的可穿戴无线音频设备系列发布了新固件

2022-05-12 10:04:45应珍豪
导读 Apple刚刚为其流行的可穿戴无线音频设备系列发布了新固件,其中包括AirPods2、AirPodsPro和AirPodsMax。目前的固件版本为4E71,它正在取代

Apple刚刚为其流行的可穿戴无线音频设备系列发布了新固件,其中包括AirPods2、AirPodsPro和AirPodsMax。目前的固件版本为4E71,它正在取代之前的4C165版本。

那么,更新带来了什么?好吧,除了Apple没人知道,因为该公司实际上并没有发布任何有关AirPods产品线固件更新的说明。此外,原来的AirPods不会收到这个新的固件更新。

展望未来,由于iOS14中的UI更改,为了访问AirPods设置,您必须在蓝牙而不是AppleID的设备列表选项下导航。因此,您必须深入挖掘才能查看您的AirPods实际使用的固件。此外,你实际上没有办法强制更新你的AirPods,因为它都是自动化的。

那么,如何知道你的AirPods固件并开始更新呢?只需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在iPhone或iPad上打开“设置”应用。

导航到“蓝牙”菜单,它应该是顶部的第三个选项。

在列表中找到您的AirPods,确保它已连接,然后按列表旁边的“i”。

在菜单中,您可以自定义AirPods的名称(如果您还没有的话)、进行耳塞贴合测试、在噪音控制设置和其他设置之间切换。更重要的是,您可以通过转到“版本”选项卡下的最底部来检查您当前的固件版本。

如果它仍未更新到4E71版本,您所要做的就是确保您的AirPods与您的Apple设备保持连接。更新将在后台自动安装,但无法确定何时开始或何时完成。

尽管如此,根据我的经验,快速使用AirPods会在后台自动安装升级。只需在使用几个小时后重新检查固件版本,它应该会更新到最新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