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QualcommSnapdragon8Gen1+的设备仍可能在下个月推出

2022-05-11 10:06:10元初辰
导读 高通骁龙8Gen1+推迟到2022年下半年的消息直到上周才传出。然而,等待时间可能会缩短,因为最新报告告诉我们,配备该芯片的智能手机最早可能

高通骁龙8Gen1+推迟到2022年下半年的消息直到上周才传出。然而,等待时间可能会缩短,因为最新报告告诉我们,配备该芯片的智能手机最早可能在下个月推出。

TipsterYogeshBrar是在推特上分享好消息的人。不仅如此,布拉尔还提到,最后一批搭载骁龙888和骁龙8Gen1的手机将于7月初到货。这是因为这些公司希望致力于使用Snapdragon8Gen1+的产品。

令人惊讶的是,提示者还指出该芯片附带的设备很少。大约有六到八部手机,其中包括三星GalaxyZFold4、一加10Ultra、VivoX80Pro+、摩托罗拉Frontier,可能还有小米12Ultra。如果您仍然不知道,即将推出的Snapdragon8Gen1+由台积电制造,并且将提供比前代产品更好的散热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