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的GTX1070Ti将于下周以420英镑每449美元的价格上市

2022-05-07 15:15:13甄瑾固
导读 我们都知道它即将到来,但 Nvidia 终于确认了 GTX 1070Ti。在规格和性能方面大致介于 GTX 1070 和 GTX 1080 之间,该卡将从 11

我们都知道它即将到来,但 Nvidia 终于确认了 GTX 1070Ti。在规格和性能方面大致介于 GTX 1070 和 GTX 1080 之间,该卡将从 11 月 2 日开始发货,如果您愿意,现在可以预订。它会让你付出相当大的代价,根据你选择的制造商设计,花费高达 420 英镑/449 美元,但英伟达的下一代 Volta 卡似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许多普通的 GTX 1070 卡仍然定价类似的球场,如果您想要与 AMD 全新的 Vega 卡相媲美,GTX 1070Ti 可能是您的理想之选。

基于 Nvidia 当前的 Pascal 架构,GTX 1070Ti 的内核数量远多于非 Ti 版本——准确地说,与 GTX 1070 的 1920 个内核相比,其中 2432 个内核——以及更高的 1607Mhz 基本时钟速度。它的内存规格和 1683Mhz 的提升时钟速度仍然与普通版本相同,但它应该是一个更好的性能和更熟练的多任务处理程序。

GTX 1070Ti 比普通 GTX 1070 更耗电,消耗 180W 而不是 150W,但从Nvidia对《巫师 3》和《古墓丽影》等游戏的测试比较来看,它看起来是值得的。我们并不是在谈论 GTX 1070 的性能大幅提升,但是考虑到每张卡的当前价格现在相差不远,那些希望从 GTX 970 升级的人绝对应该密切关注它。

然而,GTX 1070Ti 与 GTX 1080 的比较仍然有点神秘,因为 Nvidia 忽略在其最初的公告材料中提供任何直接比较,所以我们必须等到我们进行测试才能看到它在实践中的表现如何。不过,在那之前,请注意这个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