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WindowsInsiders推出了专注于游戏的控制器栏

2022-05-07 10:27:20孔坚茗
导读 微软宣布了Windows11的一项新功能,称为控制器栏。被称为即将修订的XboxGameBar的预览版,新的控制器栏似乎不是Xbox控制器独有的。目前,新

微软宣布了Windows11的一项新功能,称为控制器栏。被称为即将修订的XboxGameBar的预览版,新的控制器栏似乎不是Xbox控制器独有的。目前,新的控制器栏是来自Dev和Beta频道的最新WindowsInsiderPreview版本独有的。

Microsoft为在Dev和Beta通道上注册的机器推出了Windows11InsiderPreviewBuild22616。现在可供下载,InsiderPreviewBuild22616对Build22581进行了一些更改,包括任务栏的一些更改。然而,本周的构建恰逢新控制器栏的发布,微软为此发布了专门的新闻稿。

据说,控制器栏处于“早期预览”阶段,因此它可能不会随公共构建一起提供。不过,控制器栏现在可以在Windows11上试用,只要您已在InsiderPreview计划的Dev或Beta渠道注册您的机器。此外,该功能并不是InsiderPreviewBuild22616独有的,尽管它与它一起发布。相反,微软声明你的机器只需要在最新的Build225xx分支上,目前仅限于Dev和Beta通道。

作为XboxGameBar的新视图,微软希望控制器栏能够让人们对最近玩过的游戏和游戏启动器更加“友好地访问”。与Xbox游戏栏一样,您可以通过按下控制器上的Xbox按钮来调出控制器栏,但前提是您尚未进入游戏。目前,在游戏中按下Xbox按钮将调出现有的Xbox游戏栏。微软概述了尝试新控制器栏功能的方法如下:

成为WindowsInsider,运行来自Dev和Beta频道的最新InsiderPreviewBuild(Build225xx)。

从MicrosoftStore下载XboxInsiderHub。

打开XboxInsiderHub并使用您的Microsoft帐户登录。如果您还不是Xbox预览体验成员,它会要求您加入。

登录后,导航到“预览”并加入Windows游戏预览。

检查MicrosoftStore中的更新并确保您拥有最新版本的XboxGameBar(版本5.722.5022.0或更高版本)。

重新启动您的PC(这对于游戏栏更新启动控制器栏很重要)。

接下来您需要做的就是配对或插入控制器。

试用该功能并提供反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