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XF270HUA仍然是一款出色的27英寸144Hz显示器

2022-05-06 08:38:22杜雪建
导读 宏碁的 XF270HUA 已经面世大约一年了,但这款 27 英寸显示器仍然是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游戏显示器之一,售完即止。凭借 2560x1440 的

宏碁的 XF270HUA 已经面世大约一年了,但这款 27 英寸显示器仍然是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游戏显示器之一,售完即止。凭借 2560x1440 的分辨率、144Hz 的高刷新率,可实现超流畅的游戏和卓越的画质,这是一款您不介意花 500 英镑购买的显示器。

甚至在我开始测试之前,我就可以看出这款显示器有点特别。对于初学者来说,这是一个真正的外观,具有纤薄的边框、低调的控制面板和围绕高度/倾斜/旋转/旋转可调支架的雅致红色环,看不到一个 LED。您还可以获得大量连接选项,包括 DVI-D 和 DisplayPort、两个 HDMI、一个四端口 USB3 集线器以及耳机和音频插孔,使其比我上周看到的价值 400 英镑的华硕 PG248Q灵活得多。

然而,图像质量是 Acer XF270HUA 真正闪耀的地方,当我第一次打开它时的良好感觉在我的校准测试中得到了体现,因为它只需要最少的调整就产生了几乎完美的图像。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它的 IPS 面板,它通常可以在所有不同的面板类型中产生最准确的颜色,但即使是我也很少看到这么好的面板。

对于那些对技术细节感兴趣的人,当我切换到它的用户颜色配置文件并将绿色偏置设置降低几个档位时,它覆盖了 99.3% 的 sRGB 色域,并且它的整体亮度水平一直上升到400cd/m2 - 无论您是在明亮的阳光下玩游戏还是在黑暗的房间里蜷缩在办公桌前,这都足够了。加入几个蓝光过滤器,当您在卡车模拟器中进行数小时的跨驾驶时,XF270HUA 还应将眼睛疲劳降至最低。

诚然,我并不是很喜欢显示器的三种默认游戏模式,因为这些模式提高了清晰度,使图像和桌面图标在日常使用中显得过于像素化。值得庆幸的是,它的其余颜色配置文件在眼睛上要容易得多。更重要的是,您可以将您喜欢的任何设置组合保存到这三种游戏模式中的每一种,让您以最少的麻烦和摆弄方式自定义您喜欢的观看体验 - 当您切换模式时显示器无法记住您的首选选项时非常方便.

我也很欣赏您也可以手动调整显示器的伽马级别。在不涉及主题的太多技术细节的情况下,这从本质上控制了屏幕明暗区域之间的平衡——较高的伽马设置(2.2 或更高)将使图像和游戏看起来非常暗,有漆黑的阴影区域,而较低的 Gamma 设置(2.2 或更低)将有助于揭开那些暗角的面纱,并显示更多细节。

这与游戏中的亮度条类似,在那里你被告知调整图像直到游戏的标志或其他东西几乎不可见,只有在这里你可以将它应用于你在 PC 上所做的一切。如果您正在考虑使用显示器进行详细的照片或视频编辑,这将很有用,但如果您像我一样在玩恐怖游戏时有点懦弱并希望看到每一个威胁的到来,这也很方便一英里远,而无需花费很长时间试图找到该死的游戏中的亮度滑块。

XF270HUA 的 144Hz 刷新率也很不错。与华硕 PG240Q 非常相似,它允许游戏以比常规 60Hz 显示器更高的帧速率运行 - 在这种情况下,高达 144fps。如果您有足够强大的显卡并禁用垂直同步选项,帧计数器显然会更高,但您实际看到的帧数仍然受到屏幕能够刷新显示的次数的限制,因此如果您觉得您当前的显卡在您最喜欢的游戏中处于最高限制,这些类型的显示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看着兽人在中土向我们冲来:与彼得杰克逊在霍比特人中令人头痛的 48fps 相比,战争阴影对眼睛来说是一种更美味的享受。

XF270HUA 还具有 AMD FreeSync 支持,这有助于防止屏幕撕裂并在帧速率意外下降时稳定显示器的刷新率,使游戏看起来更流畅且不卡顿。自然,那些使用 Nvidia 显卡的人不会从中得到任何好处,但 AMD 用户在使用 XF270HUA 的全 2560x1440 分辨率和更高的图形设置时会发现它特别方便。

不过,即使它没有 FreeSync,在 Acer XF270HUA 上花费 500 英镑比为华硕的 PG248Q 支付 400 英镑要开心得多。这是一款更大、更好看的显示器,分辨率更高(我个人不建议购买分辨率低于 2560x1440 的 27 英寸显示器),而且我的眼睛不够仿生,无法分辨宏碁 144Hz 刷新率之间的差异和华硕的超频 180Hz 刷新率。Deus Ex 的 Adam Jensen 可能会,但直到我也有可以从眉毛延伸出来的阴影之前,我真的看不到额外的 36Hz 有什么好处。如果您追求的是高帧率游戏,那么显示器不会比这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