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XCloudFlight是接近无线游戏耳机的完美

2022-05-05 07:26:08史克仪
导读 距离一年一度的CES技术盛会关闭一年还不到一周,但 HyperX 毫不犹豫地将其第一款无线游戏耳机推向了野外。这款 2 4GHz 耳机被称为 Clo

距离一年一度的CES技术盛会关闭一年还不到一周,但 HyperX 毫不犹豫地将其第一款无线游戏耳机推向了野外。这款 2.4GHz 耳机被称为 Cloud Flight,在其所有无线竞争对手中拥有最长的电池寿命 - 准确地说是高达 30 小时。

有足够的时间在黑暗之魂 III开始时一遍又一遍地玩完整的AC Oranges或同一个大教堂,因为该死的北欧山谷 Vordt 实在是太难了。问题是,它真的有好处吗?

第一印象肯定很高。虽然 Cloud Flight 的外观主要由塑料制成 - 考虑到它会让你花费 140 英镑/ 160 美元,所以触感令人失望- 它的触感仍然令人放心,其柔软的长毛绒耳罩非常贴合你的脸。弯曲的麦克风也是可拆卸的,因此您甚至可以在旅行时将它们戴在外面,而不会显得太傻 - 当然,前提是您可以快速点击电源按钮关闭 LED。

要无线播放音频,您只需将 USB 加密狗插入您的 PC,Cloud Flight 就会在几秒钟内与它配对。简单。不过,万一您确实想将其用作有线耳机,它的包装盒中还配有 3.5 毫米模拟电缆。它插入左耳罩中,紧邻微型 USB 充电端口和麦克风插孔。唯一的缺点是麦克风和耳罩控件实际上不会在有线模式下工作,因此您必须通过自己在使用的任何设备上手动调节音量的费力过程,并且无需任何聊天即可完成. 除此之外,一切都开始非常桃色。

但是哦,那个头带。尽管耳罩很舒服,但大约一小时左右,我头顶上的那种啃咬感开始蔓延。这比Roccat Khan Pro 好,但与Steelseries Arctis 7和Corsair Void Pro RGB的失重、云状感觉相去甚远。第二个最紧的设置让我走得更远(再多一点,它就会从我脸上滑下来),但大约 90 分钟后我仍然需要休息一下。

然而,在那一个半小时里,Cloud Flight 绝对令人惊叹,它的深度、清晰度和整体平衡是如此身临其境,感觉就像我沉浸在音乐中的热水浴中一样。它很容易与 Arctis 7 和 Void Pro RGB 相等,我很难说哪一个在我的测试游戏套件中更好。

例如,Hellblade中的低语声对他们来说具有令人难以忘怀的强度,这显着增强了它对 Senua 精神疾病的描述,而且他们从未觉得自己被世界的狂风和低沉的不祥音轨所窒息。

The Evil Within令人毛骨悚然的头发怪物的尖叫声也是如此,它在游戏背景音乐的工业旋律中听起来从未如此刺耳。同样,Doom听起来也很低音,不会压倒每个耳罩内的驱动器,而且与 Roccat Khan Pro 不同,它在追踪最后几个坏人时提供了近乎精确的准确性。

Cloud Flight 也非常适合普通音乐。当我设置我的最终幻想 XV配乐时,它可以轻松处理繁忙的管弦乐曲目,其温暖、丰富的低音听起来与更细腻的钢琴部分完美平衡,从流行音乐到哥特摇滚,它都完全从容,让我希望耳机只是稍微舒服一点,所以我可以继续听更长时间。

Cloud Flight 的电池寿命也很出色,即使其 LED 设置为“呼吸模式”,也远远领先于 Arctis 7。根据 HyperX 的说法,虽然无 LED 的 Arctis 7 的额定使用时间仅为 15 小时,但 Cloud Flight 可以在关闭它们的情况下管理 30 个小时,在呼吸模式下可以使用 18 个小时,而在全职模式下使用它们仍然可以使用 13 个小时。考虑到两种耳机目前在英国的价格相同,这还不错。

麦克风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当我把它放在离嘴太近的地方时,有一点爆裂声和一些听得见的风声效果,但是通过将它弯曲得更远,这很快得到了纠正 - 大约 9-10 厘米似乎是最佳点,但是很容易调整取决于您的个人喜好。唯一有点烦人的是,末端没有 LED 指示灯可以让您知道麦克风是否静音。取而代之的是,您必须按下左耳罩,然后记住它是发出一次(关闭)还是两次(打开)的哔声。

否则,我对 HyperX Cloud Flight 几乎没有抱怨。就我个人而言,我可能仍然会选择 Steelseries 的 Arctis 7,因为我可以佩戴它更长时间而不会头疼,但 Cloud Flight 的超长电池寿命无疑给 Arctis 7 之前的辉煌蒙上了一层阴影。

再说一次,我非常喜欢 Arctis 7 的聊天混合滑块,它可以让你过滤掉多人聊天或调低游戏的整体配乐,麦克风上的小 LED 是另一个很好的触感,只是让它更容易使用. HyperX Cloud Flight 在整体音频质量方面绝对不会令人失望,但有时是小事决定一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