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的10.2英寸第七代iPad在亚马逊上的起价为249美元

2022-04-16 20:19:29包华希
导读 在第七代10 2英寸的iPad现在可以在亚马逊上购买的亚马逊开始在$ 249 我们最后一次看到这种交易是在上个月假期前的日子里。 这是最新一代

在第七代10.2英寸的iPad现在可以在亚马逊上购买的亚马逊开始在$ 249 我们最后一次看到这种交易是在上个月假期前的日子里。

这是最新一代的非Pro iPad。它仍然使用Lightning端口,因此请记住这一点。否则,它肯定与Apple Pencil兼容并且仍使用Touch ID(当今最新的iPad Pro设备使用Face ID)。该显示器具有1620 x 2160 px分辨率,8MP主摄像头,1.2MP FaceTime摄像头,并运行Apple A10融合芯片。

同时,电池续航时间在Wi-Fi上最多可以使用10个小时,在蜂窝连接上最多可以使用9个小时。

值得注意的是,在撰写本文时,其中的两个变体都已延期交货。尚需补货32GB太空灰蜂窝型号,以及银色和太空灰的128GB蜂窝型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