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Pay在国行iPhone上新增交通卡支持

2022-04-16 19:22:51潘娅冠
导读 来源:快科技 日前,Apple Pay在国行iPhone上新增交通卡支持,即江苏交通一卡通·苏州。经查,这是继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之后国行交通

来源:快科技

日前,Apple Pay在国行iPhone上新增交通卡支持,即江苏交通一卡通·苏州。经查,这是继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之后国行交通卡可使用的第五个城市。

苹果目前给出的优惠是,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开卡免20元可退服务费。

至于此次卡片本身的乘车优惠政策包括,苏州、无锡、常州乘坐公交车6折,地铁9.5折,有轨电车7折;以及苏州本地公共交通换乘优惠政策。

尽管扫码乘车在当下也比较流行,但无法每一笔都享受到优惠减免,若是为积攒蚂蚁森林能量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据悉,目前Apple Pay支持的交通卡片还包括上海交通卡、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岭南通-广州、岭南通-羊城通、深圳通,除了上海交通卡,其余均为交通联合卡,同样可在全国其它300多城市使用,只是优惠政策有差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