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alme 5i周一以Realme 5的更便宜替代品到货

2022-04-16 19:05:46乔彪会
导读 Realme 5i周一以Realme 5的更便宜替代品到货,并保留了Snapdragon 665等关键规格和5,000 mAh的巨大电池。今天,这款手机在印度以及预先

Realme 5i周一以Realme 5的更便宜替代品到货,并保留了Snapdragon 665等关键规格和5,000 mAh的巨大电池。今天,这款手机在印度以及预先录制的发布中也得到了介绍,当地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将5i拆箱。

该Realme图5i大部分相同规格的Realme 5,但是你可以很容易区分它们,因为新设备有新的颜色,并在背部不同的图案。涂料工作称为水蓝色和森林绿色,均可在公司网站上找到。

价格为INR8,999($ 125 /€115),您会得到一台具有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的设备,但还有一个microSD端口。首次销售定于1月15日中午。

Realme还以1,299卢比的价格出售10,000 mAh的移动电源,该电池将以经典蓝色出售,但仅在共和国日(即1月26日)出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