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1 II已在美国和欧洲接受预订

2022-04-16 14:24:34项旭民
导读 的索尼XPERIA 1 II是到现在为止在美国通过B&H以及通过Belsimpel荷兰预购。这两个清单都没有具体的发货日期-欧洲清单的在线可用时间估计为

的索尼XPERIA 1 II是到现在为止在美国通过B&H以及通过Belsimpel荷兰预购。这两个清单都没有具体的发货日期-欧洲清单的在线可用时间估计为4周,这意味着6月份。

这些预购是在Xperia 1 II 通过运营商KDDI 在日本发售的两天前完成的。

索尼旗舰产品在荷兰的唯一8 / 256GB型号售价为1,199欧元,但确实与一对索尼WH-1000XM3无线降噪耳机捆绑销售,通常价值280欧元。去年Xperia 1还随附了免费的1000XM3罐。

Xperia 1 II于5月底进入全球市场已有数月之久。但是,由于任何一个上市日期都没有出货日期,因此上市时间可能会推迟到6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