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最快本月13号公布PS5的价格 发售日期和预订安排

2022-04-16 12:38:14荀文曼
导读 来源:快科技 微软Xbox Series X和索尼PS5显然已经处在兵戎相见的敏感局势下,这时候很考验耐心和策略,似乎是谁先动手谁吃亏。 分析师R

来源:快科技

微软Xbox Series X和索尼PS5显然已经处在“兵戎相见”的敏感局势下,这时候很考验耐心和策略,似乎是谁先动手谁吃亏。

分析师Roberto Serrano透露,微软Xbox团队正在等待索尼率先揭晓PS5定价,以后发姿态反击之。毕竟,这一代Xbox One的销量是所以不到PS4的一半,首发价格就是最大的硬伤。

分析师还爆料,有游戏娱乐从业人士给出消息,索尼最快本月13号(下周一)公布PS5的价格、发售日期和预订安排。

上述说法契合了之前另一位爆料者的说法。另外,发售时间和价格现在也有了比较清晰的结论,Xbox Series X/S 11月19日发售,PS5 11月27日发售,XSX起步价449美元(约合3148元),PS5光驱版起步价499美元(约合3499元)。

由于信息很清楚,最终能否坐实一眼便知,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