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P40 Note Aka P40 Power渲染和360度视频在线泄漏

2022-04-16 08:23:08闻人勤胜
导读 摩托罗拉已经开始使人们陷入混乱。是! 据信该公司正在研发Motorola P30 Note的后续产品,该产品在印度也被称为P30 Power AKA。因此,

摩托罗拉已经开始使人们陷入混乱。是! 据信该公司正在研发Motorola P30 Note的后续产品,该产品在印度也被称为P30 Power AKA。因此,总而言之,据信该公司正在研发Motorola One Power的后继产品,即Aka Motorola P40 Note。PriceBaba与OnLeaks合作共享的第一套渲染器和360度视频已经泄露。

首先要注意的是,这将是该公司的首款三重后置摄像头手机。此外,如果公司在所谓的摩托罗拉One Vision之前宣布它。然后,这可能是它的第一款带有打孔显示设计的手机。哦,是的!据信该公司正在生产第二款打孔显示电话。

谈论摩托罗拉P40的规格注意,该手机具有6.2英寸显示屏,与摩托罗拉One Vision相同。分辨率可能为HD +,这将使其在人群中的吸引力最小。摩托罗拉品牌似乎也有下巴。

据信产品尺寸为160.1 x 71.2 x 9.1mm,并且相机凸块的厚度增加到9.7mm。后置摄像头设置将包括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这是该品牌的首创。尽管无法提供许多细节,因为仅知道其中一个传感器的分辨率为12MP。另外,摄像头模块下方将有一个双LED闪光灯。

据报道,P40 Note将在底部边缘包装一个USB C型端口,扬声器格栅和一个主麦克风。如果您担心耳机插孔,可以在顶部边缘找到它。此显示器上将没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在背面,您会看到一个Motorola徽标品牌,指纹传感器位于其中。

芯片组的细节尚不清楚,但希望它至少配备6GB的RAM和64GB和128GB等存储选项。你们如何看待Motorola P40 Note?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