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今年发布了一款搭载Snapdragon 865的旗舰产品Xperia 1 II

2022-04-16 08:13:19郑茂子
导读 一款新的Sony Xperia智能手机出现在Geekbench上,带有Qualcomm Snapdragon 865 SoC和8 GB RAM。代号为7Y6DU1I的设备很可能是Xperia

一款新的Sony Xperia智能手机出现在Geekbench上,带有Qualcomm Snapdragon 865 SoC和8 GB RAM。代号为7Y6DU1I的设备很可能是Xperia 5 II。

索尼今年发布了一款搭载Snapdragon 865的旗舰产品Xperia 1 II,但过去的传闻表明,还有3款正在开发中。有消息称,Xperia 0,Xperia 3和Xperia 5 II被称为Xperia 0,Xperia 5 II和Xperia 5 II。相比之下,Xperia 0和Xperia 3预计分别于9月和今年晚些时候到货。

名为Sony 7Y6DU1I的清单将设备描述为具有kona主板。尽管一些商店声称这是与未发布的Snapdragon 865+配对的设备的参考,但kona是常规Snapdragon 865的代号 。该清单还报告了Sony 7Y6DU1I具有8​​ GB的RAM。除了设备运行的是Android 10,Geekbench并未提供任何硬件详细信息。

一个 Snapdragon的865 和8 GB的RAM在有关的Xperia 5 II发表泄漏透露的规格相匹配 @NodSikharulidze 上个月。@NodSikharulidze显然基于Xperia 1 II的设计 ,声称Xperia 5 II将具有6.1英寸显示屏,3,800 mAh电池和四个包括ToF传感器的后置摄像头。但是,没有提供发布日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