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ffcool Bac入耳式耳机在印度以799卢比的价格推出

2022-04-16 07:49:51秦珍绍
导读 在印度提供各种价格合理的音频设备的公司Stuffcool在印度推出了另一种产品。新型Stuffcool Bac是该公司的最新入耳式耳机,具有高品质的音

在印度提供各种价格合理的音频设备的公司Stuffcool在印度推出了另一种产品。新型Stuffcool Bac是该公司的最新入耳式耳机,具有高品质的音频输出。这些新的入耳式耳机将在印度以799卢比的入门价格零售,稍后将以999卢比的价格提供。

Stuffcool Bac入耳式耳机功能

可以在Stuffcool的在线商店以及Amazon和Flipkart上购买它们。通过领先的零售商店在印度范围内提供离线服务。他们拥有6个月的保修期。可以购买蓝色,黑色和银色三种颜色。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副入耳式耳机,那么您可以考虑购买。

让我们来谈谈这些Stuffcool Bac耳机提供的设计和功能。尼龙编织电缆确保电缆不会缠结,这是当今用户最关心的问题。无论您将其放在包包的口袋里,请放心,按照公司的要求,它们很容易解开。

该品牌声称它们提供了惊人的音质,纯粹是为音乐爱好者,持续的听众和发烧友们制作的。该公司已确保使用优质的材料来制造产品。这就是辅助连接器和耳塞头由金属制成的原因。因此,提供优质的外观和感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