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新Exynos 9825芯片组为Galaxy Note10供电

2022-04-16 00:43:14阙珍贝
导读 三星在推出Galaxy Note10几个小时之前,就推出了Exynos 9825 八核芯片组,该芯片组可以为手机供电。 Exynos 9825 建立在业界首个7nm

三星在推出Galaxy Note10几个小时之前,就推出了Exynos 9825 八核芯片组,该芯片组可以为手机供电。

Exynos 9825 建立在业界首个7nm EUV处理技术之上,包括两个M4内核,两个Cortex-A75内核和四个带有ARM Mali G-76 MP12 GPU的Cortex-A55内核。它还具有集成的神经处理单元(NPU),可为优化照片提供对象识别,使用模式识别和更快的应用程序预加载。

在蜂窝连接方面,Exynos 9825具有集成的4G LTE-Advanced Pro调制解调器,并支持8倍载波聚合,下载速度高达2Gbps。与Exynos Modem 5100配对时,它也支持5G 。

其他功能包括支持多摄像机设置(例如,长焦,广角,超广角镜头,3D深度传感器),最多支持8K Ultra HD视频编码和解码,最多支持4K UHD的显示子系统和HDR10 +,以及物理上不可克隆的功能(PUF),可以安全地存储用户的个人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