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Raspberry Pi用作PC网络摄像头

2022-04-15 14:18:49元厚鸿
导读 在我撰写本文时,USB网络摄像头短缺,行业领导者罗技(Logitech)表示,要有足够的供应量需要四到六周的时间。但是,如果您还没有Raspberry

在我撰写本文时,USB网络摄像头短缺,行业领导者罗技(Logitech)表示,要有足够的供应量需要四到六周的时间。但是,如果您还没有Raspberry Pi摄像头模块,那么仍然很容易获得,并将Raspberry Pi用作PC的网络摄像头。

虽然有几种可能的方法可以从Raspberry Pi中获取视频以在Skype,Meet,Zoom或其他会议应用中显示在PC上,但我发现唯一可行的方法是使用mjpg_streamer传输Pi的视频,然后接收在Windows(或Linux或macOS)端,另一个应用使操作系统认为该流是网络摄像头。在梳理了包括该非常有用的线程在内的大量资源之后,我看到曾经有一种方法可以让Pi Zero成为Windows中的文字USB网络摄像头,但是它似乎不适用于最新版本的Raspbian。 。

您需要什么

摄像头模块:Raspberry Pi摄像头模块使用带状电缆连接到Pi的专有CSI摄像头端口。它们的价格低至10美元,但我们建议使用质量更高的型号之一,例如官方的Raspberry Pi摄像头模块V2,价格约为25美元(我们在测试中使用了便宜的型号,并且低光性能也不佳) 。这些模块中大多数都没有安装支架,因此您需要发挥创意(也许用胶带)和/或购买一个盒子,以便将其中一个放在显示器顶部或另一个最佳位置。

Raspberry Pi:您可以将Raspberry Pi相机模块与任何较新的Raspberry Pi一起使用,但是Raspberry Pi零/零W可能是最佳选择。尽管诸如Raspberry Pi 4 B之类的功能更强大的型号可能能够轻松处理更高的帧速率,但最重要的是Pi与PC之间的连接强度。使用零/零W,您可以直接USB连接到PC,但是对于其他型号,则需要使用以太网或Wi-Fi。连接越快越可靠,就越有机会限制延迟和冻结图片。

带有Raspbian的microSD卡:不用说,您需要正式的Raspberry Pi OS。如果尚未设置,请参阅我们的指南,了解如何在Raspberry Pi上进行无头安装,以便可以从计算机进行控制。

安装Raspberry Pi相机模块

如果您已经安装了Raspberry Pi相机模块或知道如何使用它,则可以跳至下一部分,然后执行步骤6。

Raspberry Pi 3和4具有两个不同的串行接口(功能区电缆)端口,一个用于相机,另一个可用于某些显示器。在3和4上,CSI(相机串行接口)端口是位于3.5mm音频插孔和HDMI端口之间的端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