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最早可能在2022年5月发布Pixel6a

2022-04-15 10:14:38水若辰
导读 谷歌可能会在下个月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备受期待的谷歌Pixel6a,因为该设备可能被发现获得FCC列表。上市时间与将于5月11日在加利福尼亚

谷歌可能会在下个月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备受期待的谷歌Pixel6a,因为该设备可能被发现获得FCC列表。上市时间与将于5月1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举行的GoogleI/O完全一致。

DroidLife眼尖的人发现了一堆被FCC列出的新手机,其中包括型号为GX7AS、GB17L、G1AZG和GB62Z的四款手机。这四种型号出现在三个单独的FCC列表中,但它们可能都是同一Pixel6a的不同变体;即将发布的新智能手机的标准程序。

这与去年7月Pixel5a通过FCC时的情况类似,就在其发布前一个月。此外,可靠的推销员MaxJambor也支持这一说法,称Pixel6a计划于5月发布。

说到FCC列表,提到的四种型号“基本相同”。唯一的区别是一个有5GmmWave,另一个有Sub-6GHz5G。

GB62Z和GX7AS被列为手机的“父型号”。GB62Z是具有5G毫米波的型号。清单还显示,Pixel6a将配备NFC和WiFi6E。

但是,请对这些信息持保留态度,因为目前还没有任何确认。我们只需要等待下个月的谷歌I/O来看看这家科技巨头是否会发布Pixel6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