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正在为GeForce MX 300系列入门级移动图形芯片做准备

2022-04-15 08:43:28淳于以灵
导读 该图形芯片将采用Turing GPU架构。MX系列GPU以入门级笔记本电脑设计为目标,具有低功耗和出色的图形性能的完美结合,但还没有看到与高端Ge

该图形芯片将采用Turing GPU架构。MX系列GPU以入门级笔记本电脑设计为目标,具有低功耗和出色的图形性能的完美结合,但还没有看到与高端GeForce台式机和移动性部件相同的架构。

NVIDIA推出图灵驱动的GeForce MX入门级GPU,以应对Intel的Xe DG1和AMD的7nm Vega集成GPU

NVIDIA在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上都更新了基于Turing的GeForce RTX和GeForce GTX系列产品。随着RTX 2080 SUPER(最大值-Q /最大-P),他们目前占主导地位的高端甚至主流市场几乎没有努力,通过AMD的RTG与他们竞争,其的喜欢自己的基于导航的阵容具有在这一领域尚待观察。但是,在一个市场中,NVIDIA的GPU工作日趋被淘汰,这就是iGPU的一面。

带有第11代的英特尔Ice Lake和AMD增强的Vega GPU使笔记本GPU制造商不再依赖NVIDIA的分立GPU,因为这些现代集成解决方案提供了出色的图形性能,并且不需要笔记本中多余的电源或散热要求。NVIDIA一直在尝试发布和更新其GeForce MX产品系列以吸引笔记本电脑供应商的注意力,但其努力主要是发布基于上一代Pascal架构的部件。

NVIDIA最新的GeForce MX300系列芯片基于Pascal GP107和Pascal GP108架构,虽然规格得到了很好的提升,但性能比AMD基于Ryzen'Picasso'的CPU提升了70%,而Intel的Ice Lake CPU则提高了70%,英特尔和AMD都不甘落后,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更新其笔记本iGPU产品阵容。AMD已经通过发布Ryzen 4000系列产品做到了这一点,因为它与25W Renoir Ryzen 7 4800U APU共享其TDP,从而提供了GeForce MX350高达95%的性能,并且对功耗的要求更低。Ryzen 7 4800U甚至不是AMD阵容中最好的芯片,与NVIDIA的GeForce MX GPU相比,Ryzen 9 4900U和Ryzen 9 4900H的总图形处理能力提高了一个等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