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ding@Home在COVID-19研究领域掀起了一股巨大的浪潮

2022-04-15 08:20:52宗政悦静
导读 Folding @ Home可能在COVID-19研究领域掀起了一股巨大的浪潮,但看起来HPC COVID-19联盟刚刚获得了一些大的参与。对于我们的读者而言,A

Folding @ Home可能在COVID-19研究领域掀起了一股巨大的浪潮,但看起来HPC COVID-19联盟刚刚获得了一些大的参与。对于我们的读者而言,AMD和NVIDIA最引人注目,但是我不愿提及NWS项目,因为他们付出了很多努力。Michael Kratsios今天早些时候宣布了这一消息,并随后指出HPC COVID-19联盟已经将15项研究计划与所需的计算能力相匹配。他还指出,它们现在已超过402个Petaflops,遍及105,000个节点,350万个CPU内核,41,000个GPU,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上升。

对于那些对HPC COVID-19联盟感到好奇的人,这是白宫科学技术政策办公室,美国能源部和IBM做出的非常有趣的努力,他们将联邦政府与自愿提供免费服务的行业和学术领袖联手合作计算时间和资源给需要的研究人员。

希望利用HPC COVID-19联盟提供的计算能力的研究人员可以通过应用来实现。提出建议的应用程序通过其主页上的链接找到。提案提交后,将对其进行审核,如果批准,则提交提案的研究人员将与他们进行研究所需的适当资源配对。

这种全球性流行病已经造成了我们一生中看到的一些最有趣的影响。公司正在以我们未曾预料到的方式进行调整,例如Razer在其工厂生产防护口罩。现在,我们看到了具有共同目标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超级计算工作之一。我个人希望所有研究工作尽一切努力,希望我们很快能看到朝着全球常态迈进的真正进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