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刚刚透露了PlayStation 5的内部控制器

2022-04-15 07:48:04储淑欣
导读 它被称为DualSense,它与PlayStation控制器的DualShock名称不同。该控制器具有两色设计,是我们首次了解索尼的新游戏硬件。我们尚不知道控

它被称为DualSense,它与PlayStation控制器的DualShock名称不同。该控制器具有两色设计,是我们首次了解索尼的新游戏硬件。我们尚不知道控制器是否会使用白色和黑色以外的其他颜色。

索尼在公告中表示,该控制器应为游戏以及声音带来触感。索尼正在为L2和R2添加触觉反馈以及“自适应触发”,该公司表示这增加了紧张感。

还进行了一些人体工程学的更改,Sony建议控制器感觉比看起来要小。手柄和扳机角度都有变化。从照片中可以看出,DualSense通过USB Type-C而不是DualSh

DualShock 4中的共享按钮已由“创建”按钮代替(索尼指出共享功能不会消失),这些功能将在以后详细介绍。

此外,DualSense将具有内置麦克风阵列,因此您无需游戏耳机即可聊天游戏。DualShock 4具有扬声器内置功能,某些游戏用于声音效果,但从不用于聊天。索尼仍建议使用耳机进行长时间的聊天。

如今,灯条可以与相机配合使用,以在某些游戏中跟踪控制器的位置,现在它被包裹在触摸板上,而不是像DualSense的前身那样放在控制器的顶部。实际上,在某些PS4游戏中,DualShock 4的灯条已被更多地用于效果照明,因此目前尚不清楚在PS5中将如何使用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