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 RTX 2080 Ti Cyber​​punk 2077 Edition GPU拍卖价格为$4200

2022-04-15 07:34:39尹固晶
导读 由PC Gamer发现,英伟达GeForce RTX 2080 Ti Cyber​​punk 2077 Edition抽奖活动的幸运获奖者已经在eBay上拍卖了自己的奖品。拍卖

由PC Gamer发现,英伟达GeForce RTX 2080 Ti Cyber​​punk 2077 Edition抽奖活动的幸运获奖者已经在eBay上拍卖了自己的奖品。拍卖开始时的起拍价为$ 2,500,但目前最高为$ 4,200。

GeForce RTX 2080 Ti Cyber​​punk 2077 Edition是Nvidia为纪念Cyber​​punk 2077而创建的特殊版本图形卡。除了改头换面之外,图形卡还具有与Founders Edition相同的规格。令GeForce RTX 2080 Ti Cyber​​punk 2077 Edition成为稀有收藏家的原因是,其中只有200只在野外。Nvidia只提供了其中的77个,因此不知道其余样本的隐藏位置。芯片制造商没有将它们出售给公众,甚至没有将其发送出去进行审查。

以前,获得其中一个的唯一方法是赢取它,但是现在您可以购买一个,因为越来越多的赢家可能会开始在Reddit或eBay上以大笔钱出售备受追捧的图形卡。

这不是赢家第一次在eBay上翻转图形卡。到目前为止,在英国已经售出了五个样品,中标价从2,200英镑(〜2,700美元)到令人eye目结舌的5,000英镑(〜6,1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