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锐龙4000雷诺阿笔记本CPU系列正式发布

2022-04-15 02:46:47皇甫希蝶
导读 等待终于结束了,AMD今天发布了基于7nm Zen 2的Ryzen 4000& 39;Renoir& 39;笔记本CPU系列,与英特尔的笔记本CPU相比,性能更高。AMD第三

等待终于结束了,AMD今天发布了基于7nm Zen 2的Ryzen 4000'Renoir'笔记本CPU系列,与英特尔的笔记本CPU相比,性能更高。AMD第三代Ryzen 4000H系列旨在在笔记本平台上提供最快的性能,并为笔记本电脑设计出首个高性能7nm产品系列。

AMD Ryzen 4000'Renoir'笔记本电脑CPU释放-Ryzen 9 4900H 8核领先,英特尔笔记本电脑领域的7nm冲击

AMD Ryzen 4000 CPU终于在CES 2020上宣布,或者我要说是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不得不推迟或取消其他一切之前的最后一个重要的硬件公告,今天终于在笔记本领域推出了AMD Ryzen 4000 CPU。

因此,在列出每个CPU各自的市场定位之前,首先要进行产品阵容,AMD Ryzen系列由H系列和U系列两个处理器组成。H系列芯片针对性能更高的笔记本电脑,每个CPU符合45W的TDP规格,而每个带有“ HS”标签的特殊装箱变体也将附带35W TDP。该系列包括以下已宣布和未宣布的CPU:

AMD锐龙9 4900H / HS(8核心/ 16线程)

AMD锐龙7 4800H / HS(8核心/ 16线程)

AMD锐龙5 4600H / HS(6核心/ 12线程)

Ryzen 4000H系列是今天推出的产品,同时配备了几款配备此功能的笔记本电脑。与4月2日或本周推出的竞争14nm Intel CPU相比,该产品系列旨在提供更高的性能,更高的效率和同类最佳的每瓦性能。您可以在以下链接中找到一些Ryzen 4000H系列笔记本电脑的零售列表:

如上所述,Ryzen 4000H系列处理器有三种变体,每种都有两种不同的口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