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cial现在以低于100英镑的价格出售1TB SSD

2022-04-15 01:24:14池彦固
导读 如果您不愿打扰您,那么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仍然没有SDD的每个人现在都将面临一个至关重要的决定……这是因为Crucial现在正在以不到100英

如果您不愿打扰您,那么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仍然没有SDD的每个人现在都将面临一个至关重要的决定……这是因为Crucial现在正在以不到100英镑的价格出售1TB SSD。

CrucialP1系列的1 TB固态硬盘售价为95.99英镑。SSD不仅包含1 TB的存储,还提供5年有限保修。该公司宣布其SSD已通过“数千小时的验证时间和数十项资格测试”。对于那些仍然不为所动的人们,Crucial提供了45天的退款期-即使该公司表示“对于客户而言,返还Crucial产品的情况很少”。

该SSD具有2,000 MB / s的顺序读取速度和1,700 MB / s的顺序写入速度。该模型随附PCIe NVMe Gen 3接口。为了使经验不足的买家更容易,Crucial已准备了安装指南。该指南指导客户如何克隆其先前的SSD并尽快使新获得的存储启动并运行。

KitGuru说:1TB SSD 100英镑不是什么坏事,特别是如果您觉得计算机的存储空间不足时。您如何看待Crucial的报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