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 Water Blocks推出Obsidian 1000D配电盘

2022-04-14 21:06:46顾天咏
导读 在过去的几周中,EK Water blocks已开始推出其新系列的EK-Quantum Reflection配电盘,用于各种制造商的PC机箱。最新的EK-Quantum反射黑

在过去的几周中,EK Water blocks已开始推出其新系列的EK-Quantum Reflection配电盘,用于各种制造商的PC机箱。最新的EK-Quantum反射黑曜石1000D D5 PWM D-RGB是专门为Corsair黑曜石1000D超级塔式机箱设计的新型分配板。

就尺寸而言,专为Corsair Obsidian 1000D设计的EK-Quantum反射黑曜石1000D D5 PWM D-RGB分配板是绝对的怪物,重达5.3 Kg。但是,由于两个集成的原装D5原装泵,它提供了高流量和静音操作,并将纤薄的EK-Quantum系列外观带到了Obsidian 1000D的正面。

这种新的发行版块为1000D的用户提供了一个多合一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泵,储水箱和简单的安装解决方案,从而使在超级塔式机箱内构建自定义冷却回路更加容易。EK-Quantum反射黑曜石1000D D5 PWM D-RGB具有多个G1 / 4”入口和出口,这些入口和出口对齐以匹配EK冷却组件,因此用户可以创建一个弯度较小的回路,以便在管中制造。

分配块安装在机箱前部的Corsair Obsidian 1000D内部,并且占据了散热器的两个前部安装位置。它带有金属支架,可将分配板安装在1000D的伸缩式散热器托盘上,一旦安装在系统内部,分配板就为在机箱顶部安装两个480mm散热器留出了空间。

以典型的EK-Quantum方式,Reflection Obsidian 1000D分配板配备了D-RGB LED灯带,该灯带贯穿装置的整个长度,并照亮了机箱正面。RGB照明通过标准的5V可寻址RGB接头直接连接到主板,并且与所有主要的主板供应商RGB软件兼容,例如Asus Aura Sync,技嘉RGB Fusion,MSI Mystic Light Sync和ASRock Polychrome Sync。

EK-Quantum Reflection黑曜石1000D D5 PWM D-RGB分配板有现货,可从EK网站商店订购,价格为705.78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