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laze推出用于企业系统的PBlaze5 920 NVMe SSD系列

2022-04-14 20:44:39甘和泽
导读 Memblaze宣布推出用于企业系统的新PBlaze5 920系列NVMe SSD。PBlaze5 920系列采用96层3D eTLC NAND,可提供2 5英寸U 2和HHHL附加卡形

Memblaze宣布推出用于企业系统的新PBlaze5 920系列NVMe SSD。PBlaze5 920系列采用96层3D eTLC NAND,可提供2.5英寸U.2和HHHL附加卡形式,最大容量可达7.68 TB。

PBlaze5 920系列中共有四个SKU,包括PBlaze5 D920,PBlaze5 C920,PBlaze5 D926和PBlaze5 C926。该系列提供高达5.9 GB / s的读取带宽,具有970,000个读取IOPS。读取和写入延迟分别降低到90μs和12μs,该系列旨在为关键任务应用提供高速,可靠和灵活的存储解决方案。

为了确保性能稳定,PBlaz5 920系列能够在4K随机写入等条件下从空磁盘平稳地转换到稳态。Pblaze5 920 NVMe SSD的GC读取效率有所提高,这意味着GC的总体效率高于上一代产品。

Memblaze PBlaze5 920系列是首批支持新的按名称配额功能的企业级NVMe SSD之一,这意味着它可以通过根据应用程序优先级选择合适的名称空间来优化和扩展应用程序方案。通过使用此方法,PBlaze5 920系列可以确保用于高优先级任务的名称空间能够访问更多的I / O资源。

与要求服务器重新启动以升级固件的传统企业级固态硬盘不同,PBlaze5 920系列支持无需重置即可进行固件升级,从而消除了复杂且容易出错的服务器重新启动过程。PBlaze5 920 NVMe SSD还支持512、520、4096、4104和4160字节可变扇区大小,允许来自服务器应用程序的I / O同时传送8字节或64字节的元数据,同时确保分布式文件中一致的性能和高数据可靠性。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