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Intel Comet Lake-H和NVIDIA SUPER Mobile将于4月2日发布

2022-04-14 20:04:43幸亮霭
导读 之前,我们曾报道称Intel的Comet Lake-H彗星和NVIDIA的Turing SUPER移动性显卡计划于4月2日发布,这似乎仍然成立。NVIDIA和Intel都将同时

之前,我们曾报道称Intel的Comet Lake-H彗星和NVIDIA的Turing SUPER移动性显卡计划于4月2日发布,这似乎仍然成立。NVIDIA和Intel都将同时发布他们的新产品,这些产品预计将于4月15日上架。

第十代Intel Comet Lake-H-更多内核和更高时钟

Videocardz报道,笔记本电脑制造商“ Mechrevo”将主持新闻发布会,讨论其Z3游戏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将基于新的Intel 10th Gen Core和NVIDIA RTX 20 SUPER笔记本芯片。英特尔即将推出的Comet Lake-H系列产品包括五个变体,其中三个是8C / 16T,一个6C / 12T和一个4C / 8T,所有这些都在45W的功率范围内。

尽管考虑到技术泄密者Momomo_Us报告的时钟以及源自3DMark和Geekbench之类的时钟,但时钟速度在很大程度上尚未确认并且可能会发生变化,因此,我们目前正在考虑的时钟速度应相当准确,以作为这些基准倾向于报告正确的基本时钟。至于turbo时钟,我们目前尚无办法说明这些时钟可能在何处达到最高,但对于45W移动性CPU来说,5.3 GHz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至于这些芯片是否会受到热调节,将由笔记本电脑制造商来决定,因此,尽管据报导了增强时钟,但这可能不是一个现实的方法。

Turing Refresh或GeForce RTX SUPER Mobility GPU系列有望很快推出,泄漏的基准测试中会不时弹出一些变体。我们必须看到各种关于GPU的传闻规格,但是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发布,无论是通过官方渠道还是非正式渠道,我们都有望获得更多信息。

PCGamesN抓住的一张幻灯片显示了两个SUPER变体,并分别列出了它们的性能。GPU包括GeForce RTX 2080 SUPER和GeForce RTX 2070 SUPER。性能是通过DLSS On和DLSS Off来衡量的。令人惊讶的是,幻灯片没有提及我们将在下个季度向笔记本电脑中使用的其他SUPER卡,例如RTX 2060 SUPER,GTX 1650 SUPER系列,也没有提及RTX 2080移动性,这是该产品的当前旗舰产品。阵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