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与Microsoft的供应链开始恢复

2022-04-14 15:21:54戴可富
导读 微软和英伟达今天都发表声明,声称中国在过去几个月中为防止冠状病毒在该国扩散并重新开放工厂做出了努力,其供应链已经恢复。在此之前,英

微软和英伟达今天都发表声明,声称中国在过去几个月中为防止冠状病毒在该国扩散并重新开放工厂做出了努力,其供应链已经恢复。在此之前,英特尔和AMD最近都向客户保证未来将有足够的处理器供应,这可能会导致苹果在2020年春季进入奇特生产商的状态,仍然受到非中国供应商的依赖。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今天早些时候向CNBC谈到微软是否仍能如期实现即将到来的Xbox Series X以及某些新的Surface设备的截止日期时说,“供应链全部恢复了。那不是我们真正的问题。我认为,更大的问题是在需求方面,欧洲,美国和其他发达市场将发生什么。但是我们对自己的位置感到很好。”

在谈论达到特定的发布截止日期时,纳德拉确实指定了“我们必须对其进行检查”,因此似乎延迟仍然存在。但是,他再次强调“在供应方面,我们重新回到正轨”,并列举了微软满足要求的能力。在结束主题之前在家工作的需求,并以客户安全为重中之重。

这反映了今天下午早些时候在Nvidia进行的一次炉边聊天中的声明,该公司管理层报告说,到本季度末,供应链将恢复70-80%,其中大部分恢复集中在个人计算机上。首席财务官科莱特·克雷斯(Colette Kress)还指出,对笔记本电脑的需求增加,尤其是在中国,这是市场复苏的迹象,同时指出,在家工作的需求增加已帮助该公司实际看到了笔记本电脑,移动和虚拟GPU的利润,台式机,工作站和云平台领域。

世界经济论坛昨天发布了一份报告,似乎支持了两家公司的说法,理由是中国最近缺乏新的冠状病毒病例,并且放宽了检疫限制,这是潜在的OEM复苏的迹象。根据该报告,不仅大多数商店和餐馆都重新营业,而且OEM厂商也在试验包车和飞机以补充其劳动力,并探索自动化等新的劳动力选择,并将有薪员工临时转移到通常保留的生产线上对于小时工。

随着纽约州和密歇根州等州开始执行就地庇护规定,COVID-19有望在未来几个月继续对西方世界造成严重打击。但是,由于该病毒的起源国由于经历并因此首先减轻了该病毒而使供需双方都在恢复,因此希望硬件行业不必等那么长时间就可以恢复正常运作...主要是...通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