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推出了适用于Phanteks Evolv X和P600S的高级分装板

2022-04-14 15:08:18瞿光新
导读 EK推出了EK-Quantum Reflection Evolv X D5 PWM D-RGB –一种定制设计的水冷储水箱,路由和泵解决方案,适合两个Phanteks机箱

EK推出了EK-Quantum Reflection Evolv X D5 PWM D-RGB –一种定制设计的水冷储水箱,路由和泵解决方案,适合两个Phanteks机箱。该分水盘经过专门设计,可通过市场领先的D5泵提供高级水冷却,以满足需要优质美学,静音和强劲流量的用户的需求。该发行版是为Phanteks Evolv X和Phanteks P600S制作的。

EK-量子反射Evolv X D5 PWM D-RGB-具有干净美学的纤薄水库

这款分配板的设计是将纤巧的EK Quantum美学带入本已优雅的表壳中,并借助其真正的D5泵实现了高流量和静音运行。EK-Quantum Reflection Evolv X D5 PWM D-RGB提供了一个多合一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D5泵,储液器,简单的安装机制以及多个行业标准的G1 / 4英寸螺纹入口和出口。

这些入口和出口的位置对齐以匹配其他EK冷却组件,并最大程度地减少了用户在创建回路时必须进行的弯曲次数。发行版最多可支持一个CPU水块,四个GPU块和一个顶部安装的散热器。P600和Evolv X的散热板与此分体板的兼容性达到了机箱顶部的360mm XE散热板。

非常适合所有主板尺寸并具有D-RGB功能

EK-Quantum Reflection Evolv X D5 PWM D-RGB专为安装在主板附近而设计,可完美地安装在受支持的Phanteks机箱中。内置可寻址D-RGB LED灯条沿装置的整个长度延伸,而阳极氧化铝黑盖掩盖了不需要的LED热点。已安装的可寻址D-RGB LED灯带通过行业标准连接器连接至主板5V D-RGB(A-RGB)接头连接器。它与所有主要的主板供应商软件兼容,以提供协调的照明效果。其他出色且推荐的可寻址D-RGB控制器单元是EK-Loop Connect和Phanteks数字控制器集线器。

该配水盘配有功能强大且静音的PWM控制的原装D5泵。作为EK Quantum系列的一部分,这是一款高端产品,具有足够的功率,可以在多个模块上提供出色的性能。储液器由CNC加工的丙烯酸浇铸材料制成,具有玻璃般的外观和坚固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