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的Big Navi和Xbox Series X GPUArden源代码被盗并泄漏

2022-04-14 14:47:47邵妍晨
导读 AMD今天在其网站上发布了新闻稿,宣布已在网上发布了被盗的图形IP,随后迅速出现Torrentfreak的消息,该信息与Big Navi和Arden GPU的源代

AMD今天在其网站上发布了新闻稿,宣布已在网上发布了被盗的图形IP,随后迅速出现Torrentfreak的消息,该信息与Big Navi和Arden GPU的源代码有关。Torrentfreak声称已经联系了负责的黑客,后者声称该信息价值1亿美元,正在寻求竞标者。

AMD已针对Github回购提交了“至少两个DCMA通知”,其中包含该公司的Navi 10,Navi 21和Arden GPU的被盗源代码。后者无疑是最有趣的,因为它为微软即将推出的Xbox Series X控制台提供了动力,而Navi 21被认为是RDNA 2'Big Navi'GPU的设计。

自那以后,Github删除了存储库,但还有其他来源,包括通过4chan上的帖子托管泄漏的信息。Torrentfreak据称与黑客联系,她预计这些信息价值1亿美元。她说,如果没有买家,她将“泄漏一切”。黑客声称她在通过漏洞攻击的计算机/服务器中发现了未加密的信息。

AMD表示,尽管尚未发布所有信息,但泄漏的信息并不是其竞争力的核心,该公司正在采取法律行动来纠正这种情况,包括与执法人员合作。我们已与AMD联系以征询进一步的意见,并将在必要时进行更新。同时,这是AMD的新闻稿:

“在AMD,数据安全和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是当务之急。在2019年12月,有人声称我们拥有与我们当前和将来的图形产品的子集相关的测试文件的人与我们联系,其中一些是最近发布的在线,但此后就被删除了。

尽管我们知道肇事者还有其他文件尚未公开,但我们认为被盗的图形IP并不是我们图形产品竞争力或安全性的核心。我们不知道犯罪者拥有任何其他AMD IP。

作为正在进行的刑事调查的一部分,我们正在与执法人员和其他专家紧密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