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ding@Home现在比世界排名前7位的超级计算机更强大

2022-04-14 12:41:46通有蝶
导读 在普通爱好者共同击败COVID-19的推动下,Folding @ Home网络现在推出了470 PetaFLOPS的原始计算能力。从角度来看,它的速度是全球最快的

在普通爱好者共同击败COVID-19的推动下,Folding @ Home网络现在推出了470 PetaFLOPS的原始计算能力。从角度来看,它的速度是全球最快的超级计算机Summit的两倍,使网络比任何已知的超级计算机都要快。它也快于世界排名前七的超级计算机的总和。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Folding @ Home网络的功能现在是Summit的149 PetaFLOPS持续产出的两倍:ORNL两周前宣布Summit也加入了冠状病毒的斗争,已经发现77种不同的小分子药物可能对抗病毒很有用。Summit使用220,800个CPU内核,188,416,000个CUDA内核,9.2PB内存和250PB混合NVRAM /存储来完成任务。

但是Summit的排名远远低于其他进入Top500榜单的超级计算机。这意味着Folding @ Home网络现在也快于全球排名前七的超级计算机的总和。这相当于在世界上最强大的系统中使用的27,433,824个CPU / GPU内核的功能。这些领先的超级计算机通常仅由民族国家用于绝对更邪恶的目的,例如核研究,因此看到为克服冠状病毒这一共同目标而释放的这种计算能力无疑是令人鼓舞的。

如所承诺的那样,这是我们对#COVID19穗状蛋白(又名Demogorgon)的首次了解,这是@foldingathome提供的。还有更多!pic.twitter.com/iD2crCMHcX2020年3月16日

这是敌人的视图,其复杂性令人震惊,其意图致命。这种病毒可能正在席卷全球,在国家和个人层面将世界的大部分地区隔离开来,但是国际社会正在通过Folding @ Home网络聚集在一起,以通过进一步研究可能的疗法或疫苗来进行反击。这包括使用计算机来完成小得多的大问题,从而使研究人员能够获得前所未有的计算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