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网络浏览器都应该有MicrosoftEdge的最新功能

2022-04-14 10:57:08巩翔苑
导读 微软正在为其Edge网络浏览器测试一项新功能测试一项新功能,只需单击一下即可暂停所有扩展程序在特定网站上运行,从而使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

微软正在为其Edge网络浏览器测试一项新功能测试一项新功能,只需单击一下即可暂停所有扩展程序在特定网站上运行,从而使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在风险或敏感网站上运行的扩展程序。

通常,由于隐私限制,MicrosoftEdge和GoogleChrome等浏览器无法在隐身模式下自动运行扩展程序,因为扩展程序通常需要访问网站数据,如果用户意外(或有时故意)安装有害的侵入性扩展程序,这可能会成为问题。

正如WindowsLatest报道的那样,这项新功能将使Edge更符合竞争对手的浏览器Chrome可以提供的功能,尽管存在一些显着差异。Reddit用户u/Leopeva64-2发现了此更新,他提供了EdgeCanary频道中正在测试的新功能的屏幕截图。

首先,在Edge上测试的功能将暂停特定网站上的所有扩展,而不是单独的选择,您已经可以打开/关闭。

另一方面,GoogleChrome允许您从在网站上运行的特定扩展程序中选择一个特定的扩展程序以进行更好的优化-例如,如果您想禁用占用太多空间的价格比较工具,但允许使用广告拦截器。

Chrome尚无法阻止敏感网站上的所有扩展程序,因此要复制此功能,您必须手动选择所有下载的扩展程序并暂停它们在特定域上运行。

扩展块现在在Edge上也只是临时的,并且会出现一个横幅,上面写着“我们已暂停此站点上的扩展,以尽量减少您的数据共享”。目前尚不清楚这种临时暂停持续了多长时间。

我们假设如果此功能在EdgeCanarybeta测试通道之外推出,我们将看到未来的优化,允许在特定网站上暂停个别扩展。目前,还没有关于公众何时可以期待此功能在Edge的公共版本中推出的消息。

很明显,微软正在认真尝试将Edge打造成Chrome的强大竞争对手,但由于谷歌的浏览器在2022年3月仍以近65%的市场份额占据主导地位(根据Statista),弱者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去之前它可以在最好的网络浏览器列表中名列前茅。

浏览器扩展既是福也是祸。他们可以帮助优化您在网上花费的时间,通过价格比较工具找到更好的交易寻找更好的交易到阻止烦人的弹出窗口,但结果可能会因您访问的网站而异。

如果您使用的广告拦截器还导致您实际上想要查看的内容无法访问,这可能会令人沮丧,因为扩展程序将其误认为是恶意的,或者用于在线购物的其他有用工具突然阻止了您最喜欢的网站上的内容。

暂停单个扩展程序当然是Chrome目前可以在Edge之上保持的灵活性,但实际上从扩展程序中将特定网站列入黑名单是一个混乱且令人费解的情况/在某些情况下,简单地暂停它们运行就可以了,但是Chrome显着地允许你将某些网站列入白名单,以便您选择的扩展只会在它们上运行,它在暂停之外没有本机支持的黑名单功能。

许多扩展程序都有自己可以更改的个人权限,但拥有额外的通用自由将允许对用户进行更大的控制。当然,这里的问题是隐私保护,这可能会阻止我们在一段时间内看到这种权力被赋予使用浏览器的人,如果有的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