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推出具有AMD Ryzen嵌入式CPU的Raspberry Pi大型PC

2022-04-14 09:13:58成春贵
导读 台湾嵌入式系统制造商DFI宣布推出GHF51,这是一款微型计算机,其大小近似于Raspberry Pi,但具有AMD Ryzen嵌入式CPU以及对Vega图形的支持

台湾嵌入式系统制造商DFI宣布推出GHF51,这是一款微型计算机,其大小近似于Raspberry Pi,但具有AMD Ryzen嵌入式CPU以及对Vega图形的支持。这款微型PC具有AMD Ryzen嵌入式R1000系列CPU,这可能是迄今为止该处理器的最小实现。

DFI宣布推出一款微型PC,该PC具有AMD Ryzen R1000系列处理器,其外形尺寸可与Raspberry Pi媲美

为了实现连接,这台微型PC具有两个HDMI 1.4,并且这些HDMI端口在24 Hz刷新率下具有高达4096 x 2160的分辨率。这些端口由具有多达三个计算单元的AMD Vega GPU提供支持,该Vega GPU具有H.2651解码/编码支持,并且还具有VP9解码支持。

这款微型PC的IO具有一个USB 3.1 Gen 2 Type-C端口,一个千兆以太网端口以及两个Micro-HDMI端口。这款小型PC可能无法提供广泛的USB端口选择,但由于该PC所需的占地面积明显较小,这意味着必须连接USB Type-C USB集线器仍将使它成为一个非常小的系统。

由于此小型计算机具有Ryzen嵌入式R1000系列处理器,可提供12瓦TDP,因为Ryzen处理器在更快的RAM上运行效果最佳,因此该小型PC提供了三种不同的RAM选项。所有这些RAM选项均为2 GB / 4 GB / 8 GB,均为单通道DDR4 RAM,并提供3200 MHz的RAM速度。

为了进行存储和扩展,该微型PC支持一个16 GB / 32 GB / 64 GB eMMC存储,如果需要进一步扩展,则此微型PC提供一个全尺寸Mini PCIe插槽(即PCIe Gen 2)。

此PC的整体尺寸为1.8英寸SBC尺寸,长和宽为84毫米(3.31英寸)x 55毫米(2.17英寸)。在DFI网站上,高度仍为TBD,PCB仍为TBD ,这很可能是因为该状态被标记为“初步”,并且仍可能会更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