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今天发布了有关Ryzen 4000系列移动处理器的大量新闻

2022-04-14 07:43:33何香纪
导读 该公司称其为HS设计标准,旨在满足便携式,功能强大的游戏笔记本电脑的需求。可以将它想像为可移植性的英特尔Project Athena,但适用于游

该公司称其为HS设计标准,旨在满足便携式,功能强大的游戏笔记本电脑的需求。可以将它想像为可移植性的英特尔Project Athena,但适用于游戏机。

当然,这仅适用于配备AMD新型Ryzen 4000 CPU的笔记本电脑。具体来说,笔记本电脑将使用H系列处理器的特殊,更高效版本,将其标记为HS。这些是4000系列CPU的35W版本。AMD的雷纳托·弗拉格勒(Renato Fragale)表示,原始设备制造商必须满足其标准才能符合此标签。他说,H是H系列零件的代号,而S则是“苗条”的代名词。

这些设备的Z高度小于20毫米,重量轻,尽管AMD没有列出具体的重量。该公司还承诺超过10小时的电池寿命

此外,HS笔记本电脑将与“省电,高性能的独立显卡”搭配使用,AMD称其可以是自己的Radeon卡或Nvidia的竞争卡。该公司表示,他们还需要“无热解决方案”,并且只允许在这些笔记本电脑中精心选择组件。

这些机器中的第一台是华硕ROG Zephyrus G14,该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的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向我们展示了它。当时,华硕表示它在35W HS芯片上拥有六个月的独家销售权,因此目前尚不清楚何时会看到更多符合HS标准的笔记本电脑。AMD表示,其他公司也参与其中,今年晚些时候可能还会有更多的系统。

具体来说,华硕在CES上列出了4800HS,尽管AMD今天宣布了4900HS,所以我们将看看这是否会进入华硕的笔记本电脑。这款笔记本电脑还使用了Nvidia GeForce RTX 2060(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是Max-Q解决方案,尽管华硕和AMD均未建议这样做)。Regale尚未说出任何分贝要求。他说,每年规格和其他因素都会“收紧”,以制造出更好的便携式薄型游戏笔记本电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