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DirectStorage技术将支持PCIe3点0和4点0SSD

2022-04-14 06:33:57莫旭安
导读 微软已经确认,他们即将推出的 DirectX 技术可以帮助消除游戏加载时间,即DirectStorage,将得到 PCIe 3 0 SSD 和更新的 PCIe 4 0

微软已经确认,他们即将推出的 DirectX 技术可以帮助消除游戏加载时间,即DirectStorage,将得到 PCIe 3.0 SSD 和更新的 PCIe 4.0 驱动器的支持。这对 SSD 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您不必花钱购买昂贵的 PCIe 4.0 SSD,例如三星的 980 Pro或WD 的 Black SN850,即可利用这种新的存储技术。

微软昨晚在实时聊天期间在他们的 Game Stack Live 演示中证实了这一消息,并且 DirectStorage 的有限开发人员预览版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推出。所有 DirectX 12 显卡也将支持它,但DirectX 12 Ultimate GPU(即 Nvidia 的 RTX 20 和 RTX 30 卡,以及 AMD 的 RX 6000 卡)将提供最佳体验。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有关 DirectStorage 将如何工作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完整演示。

不过,主要的收获是非常重要的 PCIe 3.0 SSD 支持。根据他们的博客文章,当微软去年 9 月首次宣布 DirectStorage 时,他们从未确认哪种类型的 NVMe SSD 最终会支持它 - 只是它可以在“具有 NVMe 驱动器的某些系统”上工作。

那时,我担心它会仅限于新的(而且非常昂贵)PCIe 4.0 NVMe 驱动器。您会看到,DirectStorage 基于与Xbox Series X和 Series S 中的Microsoft Xbox Velocity Architecture 相同的技术,这两者都是完全围绕基于 PCIe 4.0 的组件构建的。自然,我认为 PCIe 4.0 SSD 仍可能为 DirectStorage 提供“最佳”体验——就像它们在 DirectX 12 与 DX12 Ultimate GPU 之间的区别一样——但知道 PCIe 3.0 SSD 用户仍然能够在它最终启动时使用它。

如果您现在对整个 PC 与控制台加载时间的争论感兴趣,我绝对建议您观看上面的演示。微软的 Andrew Yeung 说,目标是将加载时间缩短到一秒以下,让一切开始“感觉瞬间”,但现在有很多因素阻止这种情况在 PC 上发生,包括 CPU 带宽和方式纹理和其他资产实际上已加载到游戏中。DirectStorage 旨在简化这些流程并使 PC 与 Xbox 上发生的事情保持一致。

实际上,X 系列的加载时间令人印象深刻。以前我经常在等待的时候花时间快速滚动 Twitter,现在几乎没有时间喝一口茶,甚至在我投入游戏之前看一眼加载屏幕工具提示。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东西,我很期待看到它是如何在 PC 上实现的。

目前我们仍然不知道 DirectStorage 何时开始出现在 PC 游戏中,但随着微软的开发者预览版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上线,我们也加入加载时间超级小队只是时间问题。加载屏幕工具提示,很高兴认识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