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ghArmor MB839SPB允许您将2.5英寸存储插入PCIe扩展槽

2022-04-14 01:49:53禄忠忠
导读 由于NVIDIA的SLI和AMD的Crossfire多图形卡系统都不再流行,因此系统在我们的全尺寸ATX PC中具有较少的备用扩展插槽。Icy Dock推出了Tough

由于NVIDIA的SLI和AMD的Crossfire多图形卡系统都不再流行,因此系统在我们的全尺寸ATX PC中具有较少的备用扩展插槽。Icy Dock推出了ToughArmor MB839SP-B适配器,该适配器将PCIe 1x扩展插槽变成了可热插拔的2.5英寸驱动器托架,用于SATA驱动器。

ToughArmor MB839SP-B坚固耐用的可移动驱动器托架非常适合可能需要提供可热插拔的2.5英寸驱动器托架的任何PC

ToughArmor MB839SP-B坚固耐用的可移动驱动器托架,用于2.5英寸SATA硬盘驱动器和SSD(高度为9.5mm)。利用标准PCIe 2.0接口,该可移动托架仅占用一个PCIe扩展插槽,MB839SP-B可使您的系统即使系统可能没有开放的SATA端口或空的驱动器托架,也为硬盘驱动器磁盘(HDD)和固态驱动器(SSD)提供了一个额外的可热交换驱动器托架,因为单个PCIe端口可同时处理电源和数据,由于不需要将SATA数据线或电源线连接到可热插拔的驱动器上,因此混乱程度降低了,该适配器通过可移动驱动器托盘完全支持热插拔驱动器。

ToughArmor MB839SP-B专为PCIe 2.0和PCIe 3.0单通道(x1)接口而设计,具有最大的兼容性。此适配器还与PCIe x4,PCIe x8和PCIe x16全长PCIe插槽兼容。该适配器不仅具有出色的兼容性,而且还具有金属机箱结构。

这种金属机箱结构提供了最大的驱动器保护,坚固的全金属机箱,托盘和安装支架有助于确保较长的产品寿命,并进一步有助于散热。机箱中内置的防振机制不仅可以降低噪音,还可以保护环境。

此机箱的散热量很大,侧面提供了最大的散热通风孔,以实现最佳冷却效果。机箱两侧的大通风孔与系统冷却系统配合使用,即使在负载下也可保持驱动器冷却。

ToughArmor MB839SP-B允许您连接更多SATA驱动器,即使您的系统没有更多SATA端口也是如此。ToughArmor MB839SP-B在亚马逊上发现,价格高达64.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