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Linux补丁称可将图形效率提高多达43%

2022-04-14 01:13:08舒天芳
导读 在Ice Lake系统上测试,针对英特尔Linux P状态驱动程序的一系列新补丁将集成图形的效率提高了43%,将性能提高了15%。 据Phoronix称,英

在Ice Lake系统上测试,针对英特尔Linux P状态驱动程序的一系列新补丁将集成图形的效率提高了43%,将性能提高了15%。

据Phoronix称,英特尔的开源驱动程序团队于周二发布了针对Intel P-State驱动程序的一系列补丁,旨在提高GPU对I / O绑定工作负载的效率。在TDP受限的情况下,对P状态进行了调整,以提高CPU效率。这将为GPU提供更多功能。

据报道,在基于Ice Lake的Razer Blade Stealth笔记本电脑上,原始图形性能提高了约15%,而每瓦性能提高了约43%。在我们的Razer Blade Stealth评测中,笔记本电脑运行25W的Ice Lake CPU,我们发现该机器适用于主流游戏,例如英雄联盟,火箭联盟,Dota 2和Overwatch,并且它以每秒46帧的速度运行Overwatch在1080p分辨率和Ultra设置下为(fps),在Dirt 3中在1080p和Medium设置下为56 fps。但是,英特尔指出,结果可能因平台不同而有很大差异。

英特尔写道:“具体而言,取决于TDP预算以及CPU和GPU之间的负载平衡,一个平台之间的吞吐量结果可能会有很大差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