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展示了CDNA服务器GPU架构更新了EPYC路线图

2022-04-13 20:15:21魏莲雁
导读 AMD透露了其用于高性能计算和机器学习的新型CDNA数据中心GPU架构,以及其在未来几年内针对未来的EPYC和Ryzen处理器的路线图计划。 这家总

AMD透露了其用于高性能计算和机器学习的新型CDNA数据中心GPU架构,以及其在未来几年内针对未来的EPYC和Ryzen处理器的路线图计划。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公司周四在其财务分析师日进行了披露,AMD首席执行官丽莎·苏(Lisa Su)表示,未来几年将“在技术和业务两方面都树立最好的榜样”。

该公司还透露了计划为未来的处理器使用“ X3D”芯片封装,以将计算密度提高10倍,并共享其第三代Infinity架构的详细信息,这将改善CPU-GPU的连接性,而第二代RDNA架构将支持ray。追踪。

Su在讲话中表示,这些投资将推动AMD拥有比以往更大的市场机会和更快的增长。

“机遇更大,我们可以对行业产生更大的影响,我们的资源也更加强大,因此,如果您考虑这些事情以及我们已经能够完成的事情,那么思考我们的成就确实令人兴奋。就能完成。”她说。

Su表示,到2023年,AMD预计其客户端,服务器和半定制产品的总可寻址市场将达到790亿美元。最大的机会将是数据中心市场,市场规模将达到350亿美元。另一方面,个人电脑将代表320亿美元的市场,而包括游戏机在内的游戏将达到120亿美元。

苏说,该公司预计在过去几年中实现14%的增长率之后,未来五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20%。该公司还预计毛利率将超过50%,而营业利润率将在20%左右。

首席执行官说:“我们相信我们在(整个潜在市场)中所占的比例不足。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